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

2016/12/13

響應式網站設計成為主流的時代就要來臨

為什麼響應式網站設計(RWD)如此重要

響應式網站設計,又稱為RWD(Responsive Website Design),是一種能夠將網站縮放成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網頁設計,有了這種設計,不管任何人使用任何行動裝置拜訪您的網站,您的網站都能夠順利地在他們的行動裝置上被瀏覽,您的網頁會自動調整成符合行動裝置的瀏覽模式,如此一來,您的訪客將會能夠輕易地瀏覽您的網頁,不管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、任何行動裝置上,響應式網站設計都能夠帶給您網頁的訪客最佳的使用經驗。

 

響應式網站成為主流的時代就要來臨

在這個響應式網站設計成為主流的時代,幾乎所有的網站都會需要有一個能夠適應「行動裝置(手機、平板等)」的網站。需多的網站因為沒有行動友善的設計(亦即沒有使用響應式網站設計),所以在Google網站上的排名排不到前幾頁,根本沒有辦法被搜尋到,再來就是因為網站沒有辦法調整成行動裝置可以瀏覽的頁面,潛在的客戶也不會想在您的網頁上停留太久,因此造成了交易機會的損失。

或許您還沒有體會到「將您的網站改成響應式網站設計」的重要性,身為網頁設計專家的我們提供您一個建議,只要看看周圍的親朋好友或者同事,您就會發現十個裡面有七、八個都是長時間在使用手機的,所以您就可以知道響應式網站設計的重要性了。這個RWD的趨勢正在改變世界,世界上的人逐漸減少使用電腦瀏覽網站的頻率,而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瀏覽網站的頻率大幅增加,這也是我們不斷建議客戶做網頁改版的原因。

這個時代大家每天都花一大把時間在手機上,不管是使用Facebook,或者是使用Google的瀏覽器搜尋資料,又或者是使用Youtube在手機上觀看影片,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辦法否認手機等行動裝置在現代社會的影響力。整個時代正在轉變,行動裝置將會成為未來的主流,如果您是企業主,身為專家的我們推薦您不的不重視且適應這個極為重大的轉變。如果您沒有重視它,您的競爭者將會在這一個領域超越您,進而得到更多業績。

 

響應式網站設計,您準備好了嗎?

每當談到網站設計,我們都會跟客戶推薦使用響應式網站設計,因為我們了解這是現代的主流,也見到越來越多中小企業都將自己的網頁改版成為響應式網站設計RWD的網站,有著這些專業的經驗,益林台中網站設計可以向您保證這將會是未來的主流趨勢,如果您還沒有網站想要建構RWD的網站,或者是您的網站想要改版成RWD的網站,或者是您有任何問題想要深入了解,歡迎來電04-2372-4061,我們有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
馬上和我們連繫,讓我們給您最佳響應式網站設計的規劃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