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

2017/04/24

傳Google將在Chrome內建廣告攔截機制!

華爾街日報日前指出,Google將在Chrome中內建廣告攔截功能,對一般瀏覽者來說是個好消息,以後使用Chrome瀏覽器不會常常看到討厭的廣告了,但是習慣買廣告的業者可能就要注意了!若你的廣告會帶給使用者負面體驗,將被Chrome直接擋下,還可能拉低網站排名,也就是花錢買了廣告,卻造成反效果!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提升網站排名,讓你的網站能見度提高呢?繼續往下看就對了!

Google維護瀏覽品質,不良體驗廣告OUT

近幾年Google打擊不良廣告的動作頻頻,年初宣布蓋版廣告將變成網站排名的拖油瓶,現在又傳出將直接內建瀏覽器廣告攔截功能。有消息指出,Google此舉其實是為了和另一個廣告攔截程式競爭,避免對方攔截Google提供的廣告,畢竟光是2016年Google就靠線上廣告賺了600億美元,因此不只廣告供應,連廣告攔截,Google都要掌握主控權,以確保這塊市場。這也讓SEO搜尋引擎優化成為提升網站排名更好的選項。就算你的廣告都符合Google訂出的需求,跳過廣告或直接關閉廣告已經是很多人的習慣,就算圖文設計再經緻,消費者也不會仔細看完。相比之下,做好SEO,讓網站出現在搜尋引擎排名前幾頁,是對網站經營最有利、穩定的網路行銷策略。

想提升網站排名?你可以這麼做……

Google是出了名的重視瀏覽者的使用經驗,RWD響應式網站則是提升網站使用者體驗的第一步,除了在任何裝置都適合瀏覽這個優點之外,還能提升網站排名,因此將傳統網站改成響應式網站也是SEO搜尋引擎優化要做的第一件事。別再使用任意購買蓋版廣告、彈出視窗、自動播放還關不掉的廣告影片了,與其亂下廣告不如建置響應式網站、落實SEO,好好的把網站排名做起來,讓網站真正能被看見。


網站設計企劃 | 雲端系統運用 | SEO搜尋引擎優化

 APP 程式設計 | 關鍵字行銷廣告 | 網路行銷企劃

 手機行動網站 | 企業專用程式系統設計 | 響應式網站製作 |

產品型錄廣告DM | 影片拍攝廣告設計 | 網站秘書 ( 網站維護 )

跟我們保持聯絡: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