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

2017/12/27

漸層色彩重返網站設計!極簡黑白灰靠邊站

iPhone X推出後成為全球熱門話題,為了凸顯最新的全螢幕OLED技術,原廠桌布採用炫麗的漸層設計,iPhone X的官方網站設計也延續這個風格,一進入網站,大大的漸層X在全白的背景襯托下格外吸引人目光。在飽和的純色上做點漸層變化,能給人浪漫、動態的感覺,因此許多手機品牌的官方桌布都使用了漸層色。從iPhone X的主視覺到Instagram的logo,漸層色彩正在大舉入侵數位世界,網站設計當然也不例外!

(分別擷取自AppleSamsung官網)

 

網站色彩設計有多重要?

黑白灰配色的文青風格、粉嫩鮮艷的馬卡龍色、宛如調色盤打翻的漸層色彩,是這幾年網站設計的風格演進,網站設計師除了要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之外,替委託製作網站的企業建立良好形象也是重要的工作內容。網站色彩設計應依照企業的類型來做變化,強調產品優良品質的製造業,適合穩重的藍色系,及一目了然的產品詳細說明;而與休閒娛樂相關的產業,則適合較輕鬆活潑的亮色系,也能放入一些簡單可愛的動畫,贏得消費者的好感。網站設計的色彩與企業類型若搭配得宜,整體視覺效果就會顯得和諧,從益林台中網站設計的業績實例中即能觀察到: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網站設計:給消費者完美的第一印象

想讓網站在瀏覽者心中留下好印象,除了能確立企業形象的網站色彩設計之外,響應式網站設計也是留住瀏覽者的秘密武器,益林網站設計台中經營超過十五年,設計過許多網站,雖然各個行業適合的網站設計風格皆不同,但不論是什麼類型的企業,我們都會建議客戶多做響應式網站設計。因為與其多架設一個行動版網站來讓手機、平板用戶瀏覽,不如將原本的網站改成響應式網站,既節省網站管理須投入的時間及人力,又能投Google搜尋引擎所好,提升網站排名,可說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。網站是企業的門面,想給消費者完美的第一印象,就必須花心思設計、努力經營,益林台中網站設計期盼與您合作。

 

好文分享:

從油漆師傅身上得到網站設計的力量?

吸得住顧客眼睛的網站設計,讓您贏得客戶的青睞